17173首页 - 免费新游 - 火爆论坛 - 游戏博客 - 游戏播客 - 百科问答 - 网游排行榜 - 网游期待榜
| 通行证 注册
17173口袋西游 > > 正文
新手制药经验 建议大家买商店药
2008-08-25           【 加入收藏 / 文章投稿 / 截图上传 / 发表评论
作者:泯灭的温柔 获得积分:Z 投稿总数:
17173全新积分兑换系统上线,点卡周边等你拿 >>>详情点击
提示:登陆17173通行证投稿才能获得积分!
作者本篇文章获得:积分

  新手制药经验 结果已经出 事实证明建议大家买商店药!
  - - 老婆玩了3个号 最大的 51 最小的 36 - -|||

  而我还在43级上徘徊 期间我7开 - -||| 做了如下的事情 倒卡片(将军,大象换元灵化身) 卖首饰 倒乾坤 几乎是所有的生产技能我都学了

  目前制药4级(不对,发现是5级了 ) 主要帮老婆做45的药.

  下面给大家分析下一点点制蓝药的数据吧 - -

  我是用3组炉子 9.57G+5组镰刀 54YX5=2.2G 成本就是 9.57+2.2=11.77G

  商店里的45蓝药 4排 我算了下大概需要 10.8G

  我做了好多天的药 因为老婆是药王 -  - 但是没怎么统计

  我现在正在采集 一会数据更新

  3组炉子 采集棉花的镰刀用了3组 99个的 54YX3=1.62G+9.57G=11.19G

  出了 12组+18个散的 45普蓝(逍遥散) 11组+18单的精致蓝(精致逍遥散)+ 5组 兜率金丹+零散的28个

  大概做了5排药 总体花费11.2G附近 采棉花的时间就不算了

  而普通的药店卖的 24组普通蓝花费大概在 11G

  整体来看做药是不赚很多钱 如果拼上时间 就更不核算了

  建议大家还是买商店药吧!如果有时间的话,可以考虑做做精致类的以及又加红又加蓝的药去打BOSS!

  


关键字:

相关链接

http://kdxy.17173.com/wz/tj.shtml

游戏截图
用户: 匿名
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>>>
评论

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

玩家照片